PLUG用心,給您使用安心,保證決不會被官方抓的外掛腳本,讓您輕鬆練技能!!APK版本腳本已開方下載測試囉!! 若有問題可透過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絡,我們會在24H內回覆您

神魔之塔輕鬆練技能腳本(收費標準)




  • 價錢:$300NT   (1*月費)
  • 價錢:$500NT   (2*月費)
  • 價錢:$700NT   (3*月費)

(限一台模擬器使用)。 
※購買前都可以先測試,確認可以使用再付款。



---購買須知---

1.購買前請先加入我的LINE:plugjimmy 
會先開啟測試讓各位確定後再開專屬下標。
2.購買前必須先確定電腦,以免再次更改。
3.購買後若有更新、優化都無須再另外收費。
4.本腳本只支援WIN7,WIN8(32bit,64bit)
(其他作業系統都不能)

---購買流程說明---

1.請先填寫好申請單,加入我的LINE,傳送給我
2.若需要測試,請在LINE留言給我。
3.確定要購買依循購買方式進行付費。
4.測試後確認可使用,再付款即可。


購買方式

1.8591
2.匯款帳戶(700)0061004-1713215
3.支付寶
4.mycard


聯絡方式LINE:plugjimmy



19 意見 :

外面有免費首抽你都不知
還賣那麼貴 - -

這位大大,網路上的首抽許久未更新,現在會卡在暗妹
而且版主做的程式除了首抽,還有自動存檔...

外面的我都看過!!因該都沒有我這方便!!

先看教學喔!!!不能在加我的line!!!

Set FileSystemObject = CreateObject("Scripting.FileSystemObject")
FileSystemObject.CopyFolder "C:\ProgramData\BlueStacks\Android\Data.sparsefs*", "C:\紀錄"

請問首抽是24小時開機(伺服)嗎?~

購買後就可以24h!下午5點在給我序號測!

購買永久的還需要連線到你的伺服器嗎?

購買後都不用再給我序號開通喔!!

能不能考慮像以前的按鍵精靈版本那樣, 有一個計算目前已打場次的功能. 這樣如果中途因為某種關係要停止, 之後比較方便知道還要再打幾場

能不能考慮像以前的按鍵精靈版本那樣, 有一個計算目前已打場次的功能. 這樣如果中途因為某種關係要停止, 之後比較方便知道還要再打幾場

張貼留言